音樂發行資訊

The One唱《龍八夷》OST

The One《龍八夷》OST

The One 為《龍八夷》演唱 OST。

歌聲渾厚的歌手 The One 為周元與金泰希主演的戲劇《龍八夷》演唱的首波 OST《致親愛的你 (사랑하는 그대에게)》音源於12日公開。《致親愛的你》是首非常高亢的歌曲,隨著歌曲的進行,The One 用他極具渲染力的名品歌喉,唱出金泰賢 (周元 飾) 與韓汝珍 (金泰希 飾) 之間的愛情,在非常緊迫的狀況之下開始萌芽的悲傷故事,充滿感動與激情的旋律,引起大家的共鳴。

一起來欣賞 The One 演唱的《致親愛的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IVvBLqj7K4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elOn / Kpop Stream – KDrama OS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