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Zion.T 歌謠祭上公開電話

HAHA、Zion.T

Zion.T 在8月13日舉行的 MBC《無限挑戰》「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以下簡稱「無挑歌謠祭」) 上公開了自己的電話號碼,但卻有民眾因號碼相似而受害。

無挑歌謠祭中,和 Haha 組成「啊好燙(으뜨거따시)」隊的 Zion.T,先前討論歌詞時曾說過在演唱會當天公開電話號碼的事情,大家還記得嗎?在昨日 (13日) 舉行的無挑歌謠祭演唱會中,Zion.T 真的公開了個人的手機號碼!Zion.T 還表示:「這一個禮拜都會接電話,但之後就會換號碼了。」所以當天到場觀看演唱會的觀眾們,都有機會打給 Zion.T!

但今日 (14日) 馬上就有民眾因為自己的手機號碼和 Zion.T 只差一個數字而深受其害。這位民眾在自己的 Instagram 寫下:「Zion.T 一公開號碼,我的電話就不通了。只差一個號碼的關係,現在電話都無法使用,因為《無挑歌謠祭》我就得換號碼嗎?誰可以補償我呢?HaHa 嗎?還是 Zion.T 呢?連打來視訊電話的人都有了,真是。」(原文:자이언티 전화번호 공개되자마자 전화가 불통이네요. 한자리 빼고 같은 번호여서 지금 전화를 쓸 수가 없네요. ‘무도가요제’ 때문에 제가 핸드폰 번호를 바꿔야합니까? 제가 보는 피해보상은 누가 해주는 거죠? 하하씨가 해주나요? (자이)언티씨가 해주나요? 하다하다 영상전화까지 거는 사람도 있네요. 참나)

相信這樣的結果也是 Zion.T 始料未及的!而本集《無挑歌謠祭》演唱會將在8月22日晚間6點25分 (韓國時間) 播出,敬請期待!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oseilbo /kyeongi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