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 姜

朱利安 姜 (Julien Kang) 與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簽約。

朱利安 姜方面在12日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朱利安 姜在與前所屬公司合約約滿後,一直在尋找新的經紀公司,最後他選擇加入 Jellyfish Entertainment,簽署專屬合約。」,相關人員接著表示:「因為朱利安 姜才回到韓國不久,現在正在休息中,未來預計會在電視劇以及藝能方面有著活躍的活動。」

旗下有著成詩京、朴孝信、徐仁國、VIXX 等歌手的 Jellyfish Entertaiment,不久前收購合併了演員經紀公司 The Kind Entertainment,準備跨足其他領域,因此與朱利安 姜簽約。

另外,朱利安 姜最近正出演 MBC《真正男子漢》中,有著亮眼的表現。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