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朱利安 姜 (Julien Kang)《我們小區藝體能》

朱利安 姜 (Julien Kang) 讓 Jackson 的身材變得像筷子?!

15日的《我們小區藝體能》播出成員們進行游泳對決的故事,節目當中,主持人姜虎東問 Jackson:「聽說你因為朱利安 姜,而覺得很傷心?」,Jackson 則哭喪著臉說:「對,覺得有點丟臉,朱利安 姜哥哥的塊頭好大,讓在他旁邊的我,就像是支筷子一樣…。」

Jackson 接著告白說:「所以我這次有健身才來,也練了下半身的肌肉。」;姜虎東則說:「這部分可以這麼直接了當的說出來嗎?」;Jackson 則表示:「大家可以期待!」引起笑聲。

另外,Jackson 所屬團體 GOT7 將在9月29日推出新專輯《MAD》回歸。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