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池昌旭台灣FM門票8/22開賣!

池昌旭 9/6 台北粉絲見面會 @ 海報

池昌旭台灣粉絲見面會的門票8月22日開賣!

原計畫7月25日來台舉辦粉絲見會,但因為碰上韓國 MERS 疫情 (中東呼吸道症候群) 延燒,所以宣布取消、擇期再舉辦的池昌旭,即將在9月6日二度登台,與台灣粉絲見面唷!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呢?一起看看售票資訊吧!

《2015 TAIWAN THIS IS JCW 池昌旭 台北見面會》售票資訊

  • 活動日期: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18:30 入場 / 19:00 開始 (依現場實際狀況調整)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交通資訊
  • 售票時間:2015年8月22 (星期六) 中午 12:30 起
  • 售票系統:KKTIX售票系統、全家 FamiPort
  • 票價:新台幣5,888 (VIP) / 5,388 / 4,888 / 4,388 / 3,888 / 3,388 / 2,888 / 2,388 / 888 (身障票) 元
  • 粉絲福利
    1. 凡購票都能與池昌旭進行 HIGHFIVE 擊掌活動
    2. 凡購買 5,888(VIP)、5,388 票價及 VVIP 皆可獲得官方指定台灣 FM 海報
    3. 幸運粉絲 VVIP 23位將獲得「VVIP專屬識別證」
  • 座位圖 (2015-08-18 更新)

池昌旭粉絲見面會座位圖 (2015.09)

另外,23位 VVIP 的名額會在見面會當天全數抽出,凡購票不分票價,都有參加 VVIP 的抽獎資格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愛樂曼娛樂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