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FNC CEO 有「藝人病」?

《FNC 夜遊會》

在8月11日的 V app 特別節目《FNC 夜遊會》中,FTIsland、CNBLUE、N.Flying、Juniel 和 AOA 都出席了!節目由最近加入 FNC Ent. 的鄭亨敦主持,並在節目中因為公司 CEO 親自出席節目感到驚訝…

就在鄭亨敦宣布「CEO 決定來我們節目現場」後,現場氣氛馬上緊繃了起來,讓鄭亨敦馬上緩和氣氛的說:「你們 CEO 一定是有藝人病啦…」並對 CEO 說:「你進來後每個人看起來都好緊張,你可能需要離開了吧。」引起現場一陣大笑,也成功的讓現場氣氛輕鬆了起來。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