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賽綸、南柱赫

南柱赫、金賽綸有望出演 MBC 新月火劇《華麗的誘惑 (화려한 유혹,暫名)》。

《華麗的誘惑》相關人員在12日向韓國媒體 mydaily 表示:「雖然《華麗的誘惑》並不是已經確定的劇名,但這將會是接檔《華政》的50集現代劇,現在正進行角色試鏡中,演員南柱赫收到男主角少年時期的出演提議,正積極討論中,處於最終調整階段。」

男主角陳賢宇 (진형우) 是個因為國會議員的父親被警察調查,而被交付給他人照顧,是個全能的體育人,非常聰明,且帥氣、幽默的角色。如果南柱赫確定出演陳賢宇的青少年時期,那在50集的作品中,預計將會在前10集中看到他的身影。

金賽綸所屬公司 Fantagio 在13日表示:「金賽綸確定出演《華麗的誘惑》女主角少年時期。」,女主角申恩秀 (신은수) 是個沒有金錢概念,四歲起就憑著觸感來分辦硬幣,有著非常人觸感的女生。

除此之外,曾有報導指出有望出演女主角的崔江熙,透過所屬公司表示:「我們的確是有收到《華麗的誘惑》出演提議,但有望出演並不是事實,在檢討過後,我們已經拒絕了這次的出演提議。」

另外,《華麗的誘惑》由《May Queen》、《黃金彩虹》的孫英睦作家,與《七級公務員》、《媽媽》的金尚葉 PD (節目總監) 合作,講述有著崎嶇命運的女人,與嫉妒她的女人、另一名男人展開復仇的故事,預計接檔《華政》於十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