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素珍感性演唱歌曲送給母親

素珍 @ Healing Camp

Girl’s Day 素珍感性演唱歌曲送給母親。

25日播出的《Healing Camp》當中,一名觀眾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故事,她說道:「我爸爸很早就過世了,媽媽一個人將我們姊妹倆扶養長大,我希望能在這裡表達我對媽媽的感謝。」

聽完觀眾故事後,素珍有感而發地說:「聽完她的故事,我也想起了待在大邱的我的媽媽。之前,我剛來到首爾的時候,大概在考試院*生活了四年。其實,我媽媽不是很會做菜,別人都是看到好吃的食物想起媽媽,我則是完全相反,是去到難吃的餐廳會想起媽媽,但我媽媽的手藝最近有變得越來越好!」

說完之後,素珍在節目當中演唱了朴孝信的歌曲《1991年,冷風吹拂的夜 (1991년 찬바람이 불던 밤)》,感動了現場所有的觀眾。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素珍談媽媽

素珍唱《1991年,冷風吹拂的夜》

*韓國的「考試院 (고시원)」即為「可以住的 K 書中心」。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ntertainmentSBS@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