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MOO PARTY》海報

MAMAMOO 首場粉絲見面會《MOO Party》應粉絲要求,決定加開一場!

MAMAMOO 8月23日下午5點將在奧林匹克公園 ─ 友利藝術廳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MOO PARTY》,1,184張門票開賣僅一分鐘就全數售罄,可見 MAMAMOO 的超高人氣。但還有眾多粉絲未能搶票成功,因此 MAMAMOO 決定在當天8點加開一場粉絲見面會,來報答粉絲們的熱情支持。

據悉,本次粉絲見面會將以小型演唱會形式呈現,還會公開未曾看過的舞台表演及影片,令粉絲們都十分期待。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