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澤演因為河智苑瘋狂洗版

澤演 @ 20150812 推特更新

澤演因為河智苑,於推特暴風洗版。

曾經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是河智苑,一直將她視為女神的 2PM 玉澤演,8月12日終於與河智苑本人相見了!興奮的澤演,也在推特進行了一連串的暴風洗版,讓人感受到他的開心心情,一起來看看澤演與河智苑的合照,以及他寫的內容吧!

  • 澤演:其實… 今天河智苑姐姐的咖啡車到了片場~~~~
    (首圖-左,原文:그랬다… 오늘도 하지원누님 커피차가 세트장에 온것이였다~~~~)
  • 澤演:收到並好好喝囉~~~ 科科科
    (首圖-右,原文:요런것도 받아먹구~~~ㅋㅋㅋ)

澤演 @ 20150812 推特更新

  • 澤演:與今天收到的玉澤演咖啡放在一起~~~
    (上圖-原文:오늘 온 옥택연합 커피랑 가지런히 놓아보기도 하다가~~~)

澤演 @ 20150812 推特更新

由上至下

  • 澤演:最後~~~~~~~~~~~
  • 澤演:出道八年~~~~~~~~~~~~
  • 澤演:願望成真的時間~~~~~~~~~~~~~~~~~~~~~~

澤演、河智苑 @ 20150812 推特更新

  • 澤演:鏘鏘~~~~~~~~ 女神大神登場~~~~~~
    (左-原文:짜잔~~~~~~~~ 여신느님 등장~~~~~~)
  • 澤演:還有熱情的合照~~~~
    (右上-原文:다정한 투샷도 있구여~~~~)
  • 澤演:自拍模式啟動~~~~
    (右下-原文:셀카모드도 있쪄염~~~~)

澤演 @ 20150812 推特更新

  • 澤演:啊~~~好幸福~~~ 智苑姐姐~~~~ (圖中文字:我好像中毒了… 中了妳的毒)
    (上圖-原文:아~~~ 햄볶아여~~~ 지원누님~~~~)

看到澤演終於與女神河智苑見面、合照的粉絲,也都紛紛回應恭喜他;除了粉絲之外,2PM 的俊昊也簡單留下了「恭喜 科科科科科科科 (原文:축하합니다 ㅋㅋㅋㅋㅋㅋㅋ)」回覆澤演唷!而河智苑本人則是透過微博分享與澤演的合照,並為他加油:「和帥氣的澤演~Assembly 也加油」

澤演、河智苑 @ 20150812 微博更新

另外,澤演目前正在拍攝 KBS 水木劇《Assembly》,河智苑則拍攝 SBS 週末劇《愛你的時間》。

※ 註:「科科科」為韓文「ㅋㅋㅋ」之音譯,原文為笑聲之狀聲詞。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澤演@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