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少女時代日巡12月開唱!

少女時代登上東京巨蛋

少女時代日本四巡12月開跑。

剛度過韓國出道八週年,即將迎接日本出道五週年的少女時代,8月11日透過日本官方網站、臉書宣布,第四次日本巡迴演唱會將在12月開跑的消息,並且公開演出場次…等相關資訊,一起來看看吧!

* 註:下述皆為日本時間

  • 演出時間 / 地點:
    • 12月12日 (六) 愛知:名古屋市綜合體育館 (17:00 開演)
    • 12月18日 (五) 兵庫:神戶世界紀念館 (18:30 開演)
    • 12月19日 (六) 兵庫:神戶世界紀念館 (17:00 開演)
    • 12月20日 (日) 兵庫:神戶世界紀念館 (16:00 開演)
    • 12月23日 (三) 埼玉:超級競技場 (17:00 開演)
    • 12月24日 (四) 埼玉:超級競技場 (18:30 開演)
  • 票價:全席9,800日圓 (含稅、一支非賣品的螢光棒 / 約新台幣2,543元)
  • 注意事項:
    1. 三歲以上須購票入場
    2. 入場、開演時間,以當日現場情況為主

另外,這次的演唱會是少女時代繼2014年12月9日東京巨蛋演唱會後,再度於日本舉辦的大型演出,粉絲們都十分期待。而少女時代也即將於八月中旬推出第五張正規韓語專輯回歸。

❖ 相關報導

  • 《LION HEART》概念照:0102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少女時代@日本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