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ictoria 主演中劇《幻城》

Victoria

f(x) Victoria 確定出演中國電視劇《幻城》擔任女主角。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8月12日表示:「Victoria 確定出演中國改編知名作家兼導演郭敬明的同名小說《幻城》,並飾演女主角,今天 (12日) 也於北京出席製作發佈會。」

《幻城》講述冰雪王國中的卡索王子與他弟弟間所發生的故事,是一部幻想武俠劇,Victoria 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梨落,與與馮紹峰、馬天宇、張萌等人合作,而官方也透過微博公開角色海報,並以「雪花的盡頭,梨落高高地站在獨角獸上,大雪在她旁邊如楊花般紛紛落下」來形容 Victioria 所飾演的角色。

Victoria《幻城》角色海報

另外,Victoria 主演的《我的野蠻女友2》即將上映,而開設個人工作室後,她在中國有著活躍的表現。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耀客电视剧幻城 @微博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