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4迷你六輯《Sweet Girl》概念照:SANDEUL(燦多)

B1A4 的燦多在8月10日播出的《大國民脫口秀-你好》中,提到了自己被誤會要吵架,還有都是怎麼處理賺來的錢。

燦多先是分享了某次的誤會:「因為我講話有釜山腔,所以每次我喊人的時候,大家都會以為我在找人吵架…」一起上節目的振永也說:「像是昨天,燦多講電話的時候聽起來就很像在吵架。」

燦多接著澄清:「最近,我算了算我的收入,並把所有的錢都給了我父母。不過因為需要零用錢,所以打電話給媽媽問說:『不是應該要給零用錢了嗎?』媽媽回我說:『啊~ 對對對,我知道,這件事剛剛才閃過我腦袋。』!我是跟媽媽拿了50萬圜 (約新台幣13,000元) 零用錢,但媽媽直接說沒有,不過在對談一番後我們好好的解決了這件事。」

因為口音的關係講話聽起來都很像吵架… 這真是讓人感到有點困擾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