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娜拉發生車禍,所幸無礙

張娜拉

演員張娜拉今日 (11日) 凌晨發生車禍,所幸無大礙。待電視劇《記得你 (너를 기억해)》拍攝結束後,將會進行精密檢查。

張娜拉為拍攝《記得你》最後一集,在與工作人員前往京畿道安山途中,保母車被一輛轎車追撞,副駕駛座附近損毀,所幸車上人員並無大礙。除了要拍攝電視劇的張娜拉之外,其他工作人員在事故後都直接就醫治療,張娜拉則是到拍攝現場完成拍攝工作,拍攝結束後就會到醫院接受精密的檢查及治療。

事後張娜拉也在個人推特上留言,請粉絲們放心:「幸好沒事,只是像感冒般的程度,完全不用為我擔心。現在正在拍攝中^^」(原文:다행히 괜찮습니다. 몸살 난 정도니 걱정 전혀 하지마셔요. 촬영중입니다^^)

敬業地完成拍攝的張娜拉真是太厲害了,希望電視劇結束後,她可以好好休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張娜拉@Twitter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