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SGC SUPER LIVE》海報

Wonder Girls、A Pink 等人參加第九屆《SGC SUPER LIVE in Seoul》演出。

於今年迎來第九屆的《SGC SUPER LIVE in Seoul》,即將在9月6日於一山 KINTEX 第二展示場展開,結合時尚秀、演唱會、節目演出的豐富活動內容,讓活動每每一舉行,都能得到許多人的關注與支持。

而今年將參與《SGC SUPER LIVE in Seoul》的韓流代表團體名單也於近日公開,當中包括 Wonder Girls、A Pink、GOT7、GFRIEND、MONSTA X、Kye Bum Zu (계범주)、New Champ (뉴챔프) 與 Pocket Girls…等,幾乎都是在近期有推出新作品的團體與歌手,精彩的表演陣容,讓人格外期待今年的活動。

另外,《SGC SUPER LIVE in Seoul》的門票會從8月12日晚上六點 (韓國時間) 開始,透過售票通路 Interpark 開始販售。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