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容2

OCN 電視劇《看到鬼的刑警處容2》已確定由烋星 (孝盛)、吳智昊及河戀姝主演,並將開始投入拍攝工作。

《看到鬼的刑警處容》是描述看得見鬼的刑警尹處容破解懸疑案件的推理劇,2014年推出的第一季在 OCN 原創戲劇中擁有第二高的收視率。預計八月上檔的第二季則描述知道處容能看得見鬼的同事們,依據處容所得到的死者訊息聯手解決神秘案件。

特別的是,本季將加入日常生活中的都市怪談做為素材,並且以曾於電影《大叔》中登場的新式印尼武術 ─ Silat ,創造出更多刺激的動作場面,可望為本劇增添更多趣味。

除了原班底烋星、吳智昊、柳承穆、延濟旭外,河戀姝飾演的處容新搭檔 ─ 擁有冷靜分析能力的鄭河允 (音譯) 也十分令人期待。另外,朱鎮模將演出表面上看起來油腔滑調,但內心深不可測的特殊事件搜查隊的首長姜奇英 (音譯) 、並找來最近演出 《聽見傳聞》 的金權 (音譯) 飾演搜查隊老么 ─ 泰京一角。

《看到鬼的刑警處容2》 將接檔 《我的美麗新娘》 於八月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