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利特加入"蒙面歌王"的經過?

利特《蒙面歌王》

利特加入《蒙面歌王》的經過是…?

Super Junior 隊長利特在9日播出的《蒙面歌王》當中,加入藝人評審團的行列,在他登場之前,金九拉開玩笑地說:「這位歌手因為在 Super Junior 當中,比較沒什麼在唱歌,所以耳朵發展的比較好,讓我們歡迎利特!」

利特登場後說:「每次看藝人評審團猜『那是誰』的時候,我都覺得非常鬱悶,後來我在《黃金漁場-Radio Star》說了這件事之後,《蒙面歌王》作家就打了電話給我,要我到節目來猜看看,我會站在觀眾的立場,一次就把是哪位歌手猜出來!我想我應該可以猜出七位歌手左右。」

聽到利特信誓旦旦的發言,藝人申鳳善則開玩笑說:「想看到利特徹底被擊垮的樣子。」引起笑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