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CO、宋旻浩、Paloalto

ZICO、宋旻浩、Paloalto 合作曲《moneyflow》MV 公開。

在7日播出的 Mnet《Show Me The Money 4》中,宋旻浩以《moneyflow》一曲獲得晉級機會,8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宋旻浩與製作人 ZICO、Paloalto 合作的《moneyflow》錄音室版。

《moneyflow》一曲以「全走開 (다 비켜봐)」為副題,歌詞包含了他們三人的理念,並以他們不同的方式表達出來,MV 除了他們在錄音室的片段外,還穿插了在舞台上表演的片段。

一起來欣賞一下宋旻浩、ZICO、Paloalto《moneyflow》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