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ONAMOO 探班《處容2》

SONAMOO、烋星

SONAMOO 出現在《看到鬼的刑警處容2》的拍攝現場,為師姐烋星 (孝盛) 加油打氣!

SONAMOO 隊長 Su Min 日前在個人推特上分享了探班時,SONAMOO 成員與裝扮成女高中生的烋星的合照 (如上圖),Su Min 留言寫道:「#音樂中心 結束後為 #烋星 前輩加油!!呵呵呵 前輩加油喔Fighting!!??❤️ #處容2 大發❤️」(原文:#음악중심 끝나고 #효성 선배님 응원하러!!ㅎㅎㅎ선배님 힘내세용 화이팅!!??❤️ #처용2 대박❤️)

註:「呵呵呵」為韓文「ㅎㅎㅎ」之音譯,原文為笑聲之狀聲詞。

烋星之後也轉推這張照片,並留言謝謝 SONAMOO:「漂亮的孩子們♡ 每天因為拍攝而體力放電,來到拍攝現場散播維他命>_<// 謝謝♡ 工作人員也全都是幸福的微笑*_*」(原文:이쁘니들♡ 매일 디졸브로 체력방전이었는데 촬영장에 비타민 뿌리고 감>_<// 고마워♡ 스탭분들도 모두 행복한 미소를 *_*) 和樂融融的氣氛中,看得出她們師姊妹之間的好交情!

烋星 Twitter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u Min、烋星@Twitter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