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OA 愛心慶祝出道三週年!

AOA 三週年

2015年8月9日是 AOA 出道三週年的日子,她們以愛心照片來慶祝、感謝粉絲們。

迎接出道三週年的 AOA 在9日透過 FNC Entertainnment 於 fan cafe 分享感言與照片,AOA 表示:「2015年8月9日出道三週年,不會忘記出道時登上初舞台時的激動,在每瞬間都盡力做到最好,謝謝常常支持、喜愛 AOA 的粉絲們。」,隨著文字,成員們分享了各自特別的愛心照片。

而在 AOA 三週年的這天,FNC Entertainment 韓勝浩代表也恭喜她們:「祝賀 FNC 首組女團 AOA 的出道三週年,她們放棄一個月一次的休假,每天通宵練習,成員們的努力讓她們成為深受大眾喜愛的女團,也抱著感謝的心成長,為了讓成員們未來發揮出她們無窮無盡的潛在力,我們會毫不吝惜地支援她們。」

韓勝浩代表接著透露 AOA 未來的活動計劃:「大家可以期待她們以多樣化的形態、子團,與多樣化的音樂來跟各位見面,AOA 在今年下半年以及明年上半年,會在日本發行專輯,正式展開活動,除此之外還會在中國舉辦 Showcase、公演,出演各種不同的節目,希望她們不只在國內,在海外也能有所成長。」

恭喜 AOA 出道三週年!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