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星材:人氣上漲後待遇變好

星材《Section TV 演藝通訊》

BTOB 星材在節目中透露,他人氣上漲後,公司的待遇變好了。

在9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前往星材個人廣告拍攝現場與他進行訪問,當問到他在人氣上漲後,公司待遇有沒有不同時,星材笑著回答說:「個人行程用的車由舊型換成新型,歌曲中我也變成負責一開始的部份了。」

除此之外,星材還在訪問中談到《我們結婚了》中的假想妻子 JOY,以及他的別名「陸帥瘋 (陸星材帥氣的瘋子)」等話題。

另外,星材所屬的 BTOB 在不久前結束了正規一輯《Complete》的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