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SinB、楊知元《我懷裡的 Larva 與朋友們》

MBLAQ Mir、GFRIEND SinB、SPICA 楊知元出演 MBC 新兒童節目。

MBC 以人氣動畫角色「Larva (라바)」製作成兒童音樂劇電視劇《我懷裡的 Larva 與朋友們 (내 품에 라바와 친구들)》,製作組特地請來多位偶像團體成員出演,把作品企劃成「新韓流兒童節目」,進軍世界市場,之後也計劃會進行兒童音樂劇公演。

《我懷裡的 Larva 與朋友們》講述 Larva 與牠新的昆蟲精靈朋友們 — 蝴蝶 Youru Jung (요르정,楊知元 飾)、長壽甲蟲 Aru Tong (아르통,Mir 飾)、蚱蜢 Sha Wing (샤윙,SinB 飾)、蟬 Mu Zang (뮤짱,李昌熙 飾)、紅蜻蜓 Jyam Di (쟘띠,河秀敏 飾),一起解決在 Larva 公園發生的各種冒險故事。

另外,《我懷裡的 Larva 與朋友們》由8月11日起,在每週二下午2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