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Da Som "奇怪的兒媳" 預告

Da Som《奇怪的兒媳》預告

Da Som 主演的 KBS 新月火劇《奇怪的兒媳 (별난 며느리,前名馴服婆婆)》預告公開。

在公開的預告中,Da Som 在 KBS VIP 待機室裡化妝,而 PD (節目總監) 突然拿出劇本向 Da Som 表示她收到電視劇出演提議,深感期待的 Da Som 問是不是悲戀的女主角,還立即展示眼淚演技,當她看到是《奇怪的兒媳》劇本後感到不滿:「我才剛從叢林回來,現在要我去農村?」,雖然如此,但 Da Som 還是決定出演,並穿上韓服進行拍攝,盡展調皮、可愛的魅力。

新劇中 Da Som 也是飾演一名偶像團體成員,只看預告已經令人期待她在劇中的表現,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另外,《奇怪的兒媳》講述參加體驗媳婦綜藝節目的偶像團體成員吳仁英 (Da Som 飾) 與其假想婆婆楊春子 (高斗心 飾) 以及其他家庭成員生活時的趣事,將在8月17日接檔《記得你》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KBS World 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