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開"INFIBEAR"展

 INFINITE 的「INFIBEAR」

以 INFINITE 舞台裝為材料的「INFIBEAR」於8月8日至10月4日舉辦展覽。

INFINITE 自5日起便開始透過官方社群平台逐漸透露「INFIBEAR」的消息,並開設專屬的官方網站。根據 INFINITE 所屬公司 Woollim Label 表示,「INFIBEAR」是收集自 INFINITE 成員們以往所穿著的舞台裝,經過清洗及設計後所誕生共91隻的小熊。

這批「INFIBEAR」是從 INFINITE 成員們從 2011年《Nothing’s Over》的舞台裝中挑選最具代表性的服裝來製作,並限量發行。而官網不僅清楚說明「INFIBEAR」的製作過程,也以列表的方式展示出全部的91隻「INFIBEAR」,點擊每隻小熊則會顯現實體照片及其隸屬的成員名字。

 INFINITE 的「INFIBEAR」列表

而為紀念「INFIBEAR」的誕生,從本月8日開始到10月4日為止,在 Woollim Label 大樓內的 NIT Shop,將舉辦一場特別的展示會,會中也會同時展示 INFINITE 正規一輯《Over The Top》金色限量版專輯、INFINITE x Sennheiser (聲海) 聯名耳機、22種 NIT 商品等。

另外,INFINITE 也在8日、9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展開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INFINITE EFFECT》,並預計於9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台灣場,門票8月15日開賣。(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INFIBEAR 官網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