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CO Instagram 第一PO

Block. B 的 ZICO 擔任《Show Me the Money 4》導師,身為參賽者之一的 WINNER 旻浩也對這位年紀輕輕的導師大讚「天才」,但… 有部分觀眾在看了節目後覺得可能涉及了抄襲…

在看過 ZICO 隊於節目上的演出後,許多觀眾認為他們表演的《Turtle Boat》與 Qulines 的《Hookah》非常相近。對此,ZICO 也在 Instagram 上澄清《Turtle Boat》中的主要組成的來源是來自《For Samples》裡面的一張樣本 CD,為了符合歌曲節奏而剪出來使用,ZICO 方面也會求證是否與《Hookah》用到了一樣的樣本 CD。

另外, ZICO 也進一步解釋樣本 CD 一旦購買,內容都可以任意使用,就像是樂器一樣,適用於每個人。以下也提供了 Qulinez《Hookah》和 ZICO 隊在《Show Me The Money 4》上的演出。

Qulinez《Hookah》

ZICO 隊《Turtle Beat》@《Show Me The Money 4》(被懷疑抄襲的部分在約40秒處)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