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mber 驚喜拜訪 SHINee 簽名會

Amber 拜訪 SHINee 簽名會

Amber 驚喜拜訪 SHINee 簽名會,展現親近的友情。

剛發行第四張正規韓文改版專輯《Married to the Music》回歸的 SHINee,於8月4日舉辦了發行紀念簽名會。而驚喜拜訪現場的 f(x) Amber,也透過由 Naver 開發的應用程式 V App 分享現場影片。

Amber 一登場,所有成員都感到十分的驚訝,完全沒有料到 Amber 會出現在這,Key 一開始甚至還假裝不歡迎她,但後來兩人進行了非常愉快的對談。泰民也問了 Amber:「要幫妳簽名嗎?」所以 Amber 就伸出手給他簽名。此外,Key 還拿著攝影機與 Amber、泰民比 YA 定格,說是要給粉絲截圖,十分趣味。

另外,Amber 也一一要求成員們做不同的任務,像是泰民跳舞、鐘鉉撒嬌、溫流用搞笑的聲音說「我愛炸雞」、珉豪在椅子做一個性感的舞蹈…等。一起來看看現場有趣的片段吧:

Amber 的視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3aMQUdGePU

SHINee 的視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jFxQ3jU8I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ThanhNamKorea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