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FRIEND 翻唱少時《Gee》

GFRIEND《Flower Bud》概念照

GFRIEND 翻唱前輩的熱門作品。

Ment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推出全新單元節目「Today’s Room (오늘하룸)」,8月5日播出了第二集,嘉賓是新人女團 GFRIEND。節目中,她們收到了任務指令,並分成兩隊分別演唱不同的歌曲,進行歌唱對決。

首先,Um Ji、Yu Ju、Ye Rin 組成「跳馬 LINE (뜀틀라인)」,選擇的曲目是 EXO《Growl》與 2NE1《I AM THE BEST》;而So Won、SinB、Eun Ha 則組成「睿哲隊 (예철팀)」,參賽歌曲則是少女時代《Gee》及 BIGBANG《Bang Bang Bang》。

而 GFRIEND 利用自己的風格,重新詮釋前輩們的歌曲,在 SinB 演唱《Bang Bang Bang》時,老么 Um Ji 更是拿出道具槍,隨著歌詞做出槍擊動作,一票姐姐們也十分配合地倒下,非常有趣。接著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她們的表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LYjLAiPhfs

另外,GFRIEND 也透過節目以 Free Style 的方式表演第二張迷你專輯的主打歌《Me Gustas Tu (오늘부터 우리는)》,有別於音樂節目中甜美清新的樣貌,成員們展現出她們瘋狂的一面,來看看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PlayMne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