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essica與S.M.協議終止合約

Jessica @ BLANC & ECLARE

2014年離開少女時代的 Jessica,與 S.M. Entertainment 協議解約。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6日向各大媒體發表新聞稿,表示:「本公司在與這段時間以 S.M.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活動的 Jessica 討論過後,為了彼此的發展,決定分道揚鑣。未來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即將步上新開始的 Jessica。

而關於此事,Jessica 也透過法律代理人發表官方聲明,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我是 Jessica。

我與 S.M. Entertainment 協議過後 ,決定中止合約關係,分道揚鑣,與 S.M. Entertainment 合作過來的這段時間,對我來說很珍貴,同時希望 S.M. Entertainment 的未來能有幸運降臨。

還有,給我珍貴的粉絲們,各位一如既往的支持與愛護,我非常感恩,為了讓粉絲們看到你們所期待的東西,我一定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做,如果大家能夠繼續關注我的新開始,我會非常地感謝。

另外,Jessica 目前正以時尚品牌 BLANC & ECLARE 首席設計師與模特兒身分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