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林智妍與李準合作電影

林智妍

林智妍確定與李準、柳海真合作電影《落KEY人生 (Key of Life)》。

經紀公司 Sim Entertainment 於5日確認所屬藝人林智妍將出演電影《落KEY人生 (Key of Life)》,並透露林智妍將在劇中飾演一個保守秘密,同時也是事件的關鍵人物的角色。

而《落KEY人生》翻拍自日本同名電影,描述一位臨時演員和冷血殺手,因鑰匙而交換人生的喜劇故事,將由執導過《野獸與美女 (야수와 미녀)》的導演李桂碧操刀。

除了林智妍之外,李準與柳海真也已確定接拍本片。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