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蘇志燮《可樂瓶BABY》預告

蘇志燮《可樂瓶BABY》預告截圖

蘇志燮新單曲《可樂瓶 BABY (콜라병 BABY)》預告公開!

接連發表《SO GANZI (소간지)》黑、白兩版單曲的蘇志燮,將在8月10日公開新單曲《可樂瓶 BABY》音源及 MV,今日 (6日) CJENMMUSIC 的 YouTube 頻道釋出了30秒的預告。

預告中,蘇志燮穿著禮服和 Soul Dive 看著擁有如可樂瓶般,身材凹凸有致的女子,不自覺地發出讚嘆。配合 DJ 刮盤的聲音和節奏,感覺會是愉快又性感的歌曲呢!一起來看看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