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essica 正在物色新公司

Jessica @ DAZED

Jessica 正在物色新公司,未來將會同時進行中、韓活動。

Jessica 與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均於6日宣布,為了雙方未來的發展,協議終止合約,消息傳開之後,各界也開始關注 Jessica 的未來去向 (相關報導)。

韓國媒體 STARNEWS 6日的報導指出,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的說法,Jessica 目前正在美國陪伴家人,預計會在下周返回韓國,開始進行物色新公司的計畫,預計會尋找能夠幫助她完善地同時進行韓國與中國活動的經紀公司。

Jessica 身旁的人也表示:「未來要做的事情還很多,像是決定未來去向、廣告拍攝…等,時尚品牌事業與歌手活動都會繼續進行。」

祝福 Jessica!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DAZED (首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