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準、柳海真合作演出電影

李準、柳海真

李準、柳海真確定合作演出翻拍電影《落KEY人生 (Key of Life)》。

由執導過《野獸與美女 (야수와 미녀)》的導演李桂碧操刀,《落KEY人生》是翻拍自日本同名電影,描述一位臨時演員和冷血殺手,因鑰匙而交換人生的喜劇故事。柳海真將飾演因意外失去記憶,誤以為自己是另一個人的冷血殺手;而李準則飾演落魄的臨時演員,偷偷和殺手交換鑰匙後,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這也是李準繼電影《演員就是演員 (배우는 배우다)》後再次挑戰演員角色。

《落KEY人生》預計在八月開拍。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10asia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