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東雲日本SOLO公演完美成功

東雲 日本 SOLO 演出

東雲日本 SOLO 公演完美成功。

BEAST 東雲3日在日本東京 TOYOSU PIT 舉辦個人首張日文專輯《KIMISHIKA》的發行紀念迷你 LIVE 演出,與日本歌迷相見歡。演出當天現場聚集來自日本各地共千名粉絲,與東雲一同分享專輯發表的喜悅,兩個小時的精彩 LIVE 公演,大家不僅欣賞到東雲演唱日文作品的歌聲,也創造了美好的回憶。

東雲首張個人日文專輯《KIMISHIKA》曾經在日本公信榜獲得周榜第三名,能夠達到如此的佳績,都歸功於粉絲們的大力支持,東雲也藉由 LIVE 演出向大家表達深深的感謝。

而表演過程中,也公開了為了東雲遠從韓國送抵日本的驚喜禮物,就是 BEAST 成員們與東雲父親的「影像信件」,BEAST 除了為東雲加油,更留言:「我們老么在準備 BEAST 活動的同時,也努力完成了個人活動,我們感到很驕傲,辛苦了!恭喜!」東雲的父親則說:「我們全部的家人都會站在你 (東雲) 這邊,無論何時都會替你應援。」溫暖的話語,讓東雲感動地落淚。

最後,東雲跟粉絲說:「SOLO 活動對我來說就像是夢一樣的事情,粉絲們毫無保留地愛,給了我很大的力量,現在我要回到 BEAST 當中,而我們大家約定一定會以更好的姿態來和大家見面。」非常地貼心、溫暖。

而 BEAST 目前正以《YeY》一曲活動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