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楊賢碩談即將出道的 iKON

iKON

YG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楊賢碩在訪問中談到即將出道的 iKON。

楊賢碩最近透過訪問宣佈 iKON 將在9月15日出道,日前他與韓國媒體 StarNews 進行訪問,表示:「iKON 將在9月15日發行出道曲,正式在歌謠界展開活動,iKON 在這段不短的時間內,努力創作了很多歌曲作為出道曲的候補。」

他接著說道:「我知道大家對 iKON 都非常關心,iKON 成員們也為了出道曲的完成度而付出了很多心血,我相信九月發表的出道曲,一定是能滿足大家期待的歌曲。」

最後,楊賢碩分享了 iKON 出道後的目標:「iKON 今年年末的目標是新人獎,繼去年的 WINNER 後,希望今年 iKON 能憑著出道曲獲得新人獎。」,透露了他對 iKON 的高期待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