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敘俊與 KEYEAST 續約

朴敘俊 (朴書俊)

朴敘俊 (朴書俊) 與 KEYEAST Entertainment 續約。

經紀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的工作人員7月31日透露與朴敘俊續約的消息:「雖然朴敘俊與我們之間的合約還有一年左右才到期,而他考慮到今後活動與長期發展,所以向公司提出想續約的意願。今後將透過雙方之間不變的信任與溝通,全力幫助朴敘俊在國內外的活動,竭盡所能地支持他!」

而朴敘俊是在2012年出演《Dream High 2》正式踏入小螢幕的圈子,之後接連演出了《金子輕鬆出來吧》、《魔女的戀愛》、《Kill Me Heal Me》…等劇,甚至成為音樂節目《音樂銀行》主持人,有著非常高的人氣。最近也確定演出《她很漂亮》,與黃正音 (黃靜茵)、高俊熙、始源、朴有煥合作,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MBN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