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Girl's Day 許下收視率公約

Girl's Day

Girl’s Day 為旅行實境節目《Girl’s Day 美好的一天》許下收視率公約。

MBC Music《Girl’s Day 美好的一天》在30日下午於首爾永登浦區 CGV 汝矣島舉辦製作發佈會,除了惠利因為個人行程的關係而缺席外,其他三位 Girl’s Day 成員皆有出席。

在製作發佈會上,隊長素珍先是分享了拍攝感想:「拍攝節目是 Girl’s Day 出道五年以來,最愉快、享受的時間。(拍攝時) 忘記要漂亮,所以觀眾們在看的時候,要小心可能會看到我們醜的樣子,甚至有機會誤會我們是男子團體。」,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Girl's Day (缺惠利)

珉娥 (敏雅) 表示:「我擔心首播後會走了不少粉絲。」,間接地透露 Girl’s Day 在拍攝期間把她們私下自然的一面全展現出來,並且享受旅行,Yura 則說道:「我不會後悔,我相信粉絲們,我們會讓大家看到後,有『如果四個女生一起去旅行的話,原來會是這樣的樣子』的想法。」

素珍接著許下收視率公約:「如果收視率超過1.5%的話,那我們會與這次實境節目的團隊再合作,如果粉絲們喜歡的話,那我覺得是個很好的機會讓我們再拍一次實境節目,希望大家多多喜愛。」

除此之外,Girl’s Day 在活動上被問到新專輯這麼快結束宣傳,是否與月初她們在網路節目《崔君 TV》中的態度爭議相關時,Yura 回答說:「我們原本就決定這次只進行三個禮拜的活動,因為是有意義的活動,所以比起覺得可惜,開心的感覺更多。」,珉娥則表示:「與以前的活動比起來,這次的活動的確是比較短,雖然我也感到可惜,但是希望大家看著《美好的一天》後,能更喜歡我們。」

另外,Girl’s Day 五天四夜的日本沖繩旅遊記《Girl’s Day 美好的一天》將在8月3日晚上7點 (韓國時間) 於 MBC Music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