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kull & HaHa 新單曲 MV

Skull & HaHa《Summer NIght OST》封面

Skull & HaHa 新單曲《Summer Night OST (여름 밤 OST)》MV、音源公開。

Skull & HaHa 在31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驚喜發表新單曲,同名主打歌《Summer Night OST》就像歌名一樣,描述為了一掃夏日的炎熱而立刻向海邊出發的心情,充滿清涼感的旋律以及甜蜜的歌曲,搭配 Skull & HaHa 特有的愉快能量,讓大家在夏天再次感受到他們的魅力。

另外,單曲收錄的《打破雷鬼 (박살레게)》是以 Skull 與 HaHa 為中心,請來與他們一樣熱愛雷鬼音樂的 M.TySON (엠타이슨)、KingKong (킹콩)、Nuol (뉴올) 合作,而 HaHa 與 Skull 也有參與以上兩首歌曲的詞曲創作。

現在一起來欣賞 Skull & HaHa《Summer Night OST》MV 與《打破雷鬼》的音源吧:

《Summer Night OST》

《打破雷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NRidIlhZoA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kt music、iToanyone Music I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