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Ju《FLOWER BUD》概念照

Yu Ju 出席廣播節目,聊《看見味道的少女》OST。

最近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FLOWER BUD》回歸的 GFRIEND,在7月28日出席 MBC FM4U 的廣播節目《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宣傳。

節目中,成員 Yu Ju 聊出道三個月就與饒舌歌手 LOCO 合作,替 SBS 水木劇《看見味道的少女》演唱 OST《Spring Is Gone by chance (우연히 봄)》及稱霸音源排行榜很長一段時間的心情。

Yu Ju:「老實說,當時配唱《看見味道的少女》的 OST,我感到非常心煩意亂,因為有很多事情我想做好,但卻沒辦法如想像中的順利解決。不過我因此得到許多人的愛與支持,我真的非常感謝!」

最後,讓我們再次欣賞 Yu Ju 與 LOCO 合作的《Spring Is Gone by chance》吧:

  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