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Junior《InStyle》魅力畫報

Junior InStyle 畫報

GOT7 的 Junior 為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的魅力畫報公開。

在公開的畫報中,Junior 一改可愛的形象,變身為成熟男人,散發出新的魅力。以華麗色彩的服裝造型,配上充滿異國色彩的沙發、床…等家具,還有利用不同的道具,做出各種不同的表情與姿勢,讓工作人員都對 Junior 稱讚不已。

訪問中,Junior 先是談到不久前出演的《親愛的恩東啊》:「在《親愛的恩東啊》第一次試鏡時,被導演狠狠地批評了一次,之後做好準備再去參加第二次試鏡,但那天卻是全體演員、工作人員練習劇本的日子,因為感到驚慌所以不知所措地進行試鏡,然後再被導演罵得很厲害,所以在首次拍攝開始前我非常非常認真地去做準備。」

除此之外,Junior 還談到 GOT7 新輯主打歌《Just Right》:「我覺得這次的美少年概念,很好地把我們這年齡自然的面貌展現給大家看,我希望 GOT7 能成為適合任何容器的『水偶像』。」

更多 Junior 的魅力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InStyle》八月號中看到。

Junior InStyle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