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Girl's Day 旅行節目預告

Girl's Day 美好的一天 預告

Girl’s Day 旅行實境節目《Girl’s Day 美好的一天》預告公開。

曾在六月前往有「亞洲夏威夷」之稱的日本沖繩,進行五天四夜旅行,拍攝旅行實境節目《美好的一天》的 Girl’s Day,電視台 MBC 透過官方 YouTube 和 Naver tvcast 頻道,公開成員們的個人預告,以及成員們在第一集中收拾行李的自拍影像,讓大家搶先看到她們在節目中不同的面貌。

另外,《Girl’s Day 美好的一天》將在8月3日晚上7點 (韓國時間) 於 MBC Music 首播,現在先來看看預告吧:

素珍版預告

珉娥版預告

惠利版預告

 Yura 版預告

宿舍自拍影像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MBCplusm @YouTube、Girl’s Day의 어느 멋진 날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