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我們小區藝體能》

Jackson 以為每個人家裡都有游泳池。

28日的《我們小區藝體能》播出在韓活動的外國藝人聯合組與「我們小區游泳班」成員見面的故事。節目當中,當被問到是否擅長游泳,GOT7 的 Jackson 回答:「還可以,我是跟爸爸學的,如果要問怎麼學的,是因為我們家有游泳池!」

姜虎東持疑地說:「欸~騙人~」,Jackson 則傻呼呼地說:「每個人家裡不是都至少會有一個游泳池嗎?」說完又急忙轉身問身旁的人:「你們家裡沒有游泳池嗎?」引起笑聲。

接著 Jackson 又說:「雖然我們家有游泳池,但那是爸爸的,我十歲的時候,爸爸強制把我帶到游泳池,直接跟我說『游泳吧』,而我為了要活下去,就學會游泳了。」幽默的言談,再次讓現場陷入笑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