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Hani、郭時陽為服裝代言

縮圖 @ Hani、郭時陽

Hani、郭時陽共同代言 Jambangee。

韓國服裝品牌 Jambangee 繼宋智孝、李鍾碩、朴信惠、安宰賢…等人之後,選擇了「大勢女團」EXID 的 Hani 及身兼模特兒與演員的郭時陽做為全新一季的形象代言人;而有著迷人身材與性感形象的 Hani 與身材高挑的郭時陽,兩人無疑地能將 Jambangee 的服裝特色完美展現給消費者,兩人之間產生的化學效應也非常令人期待。

另外,剛結束臺灣 SHOWCASE 活動的 Hani,除了個人活動之外,也積極準備 EXID 的九月回歸;郭時陽則在拍攝電視劇中,分別是 tvN 《噢,我的鬼神大人》與 KBS《我的愛,冤家》。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