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二十歲》劇本閱讀

tvN 新戲《第二個二十歲 (두번째 스무살)》劇本閱讀照、側拍影片及預告公開!

《第二個二十歲 》的主要演員,包含崔智友、李相侖、崔元英、孫娜恩、Kim Min Jae 等,前陣子在氣氛愉快的會議室中,認真地進行劇本閱讀的工作,過程十分順利、和諧。

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也放上了劇本閱讀時的側拍影片,崔智友、李相侖、崔元英和孫娜恩都有小小介紹了自己的角色喔!同時還放上了《第二個二十歲 》的預告,讓大家可以先睹為快!

《第二個二十歲 》講述河露娜在20年後才開始大學生活所發生的故事,預計八月底接檔《噢,我的鬼神大人》播出。

劇本閱讀現場側拍

《第二個二十歲 》預告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ydaily/《第二個二十歲》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