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han Yeol 獲《18秒》冠軍

Chan Yeol《18秒》冠軍

Chan Yeol 獲《18秒》冠軍!

試播綜藝節目《18秒》在8月18日播出的節目當中,公布參賽者自製18秒影片進行「瀏覽數對決」的排名成果,結果 EXO 的 Chan Yeol 以1,784,164 的總瀏覽數,獲得了第一名!

對於得到冠軍,Chan Yeol 的感言是:「透過節目我挑戰了平時就被我列在自己的『遺願清單 (Bucket List)』當中的事物,也很享受過程當中與粉絲們互相交流的感覺。」

Chan Yeol《18秒》冠軍

而 Chan Yeol 18日也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自己在 《18秒》的「瀏覽數對決」得到第一名的認證照片 (如上圖),並且留言:「今天的一位是誰讓我得到的呢?! 是 EXO-L (EXO 粉絲名) 們讓我的到的!! 沒想到我人生當中也會有得到冠軍的時候..真的很感謝!! 未來,我會成為只讓大家看到更謙遜、更好的模樣的 Chan Yeol!! 謝謝 ❤️ #18秒 (原文:오늘1위는 누가시켜줬다!? 에리들이 시켜줬다!! 살면서 우승이라는걸 해보네요..너무고마워요!! 앞으로 더 겸손하고 좋은모습만 보여주는 찬열이가 될께요!! 고마워요❤️ #18초)

另外,「瀏覽數對決」的參賽者還有 SISTAR 的 So You、電視人金娜英、金鐘民…等人。最後一起來欣賞 Chan Yeol 在《18秒》當中的精彩片段吧!

而節目《18秒》當中的18秒是指現今氾濫的影像資訊中,手機使用者們集中在影像的平均時間。節目集結了包含藝人、名嘴、電影導演等各領域知名人士,挑戰拍攝出能在世界上創下最多點擊數的18秒影像,是個積極運用尖端智能機器和 APP 的新型態綜藝節目。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TVReport / Newsen/ Chan Yeol Instagram / SBSculture@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