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李鍾碩將推出亞巡畫報集

李鍾碩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畫報集

李鍾碩將推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畫報集。

經紀公司 Wellmade 相關人員表示:「李鍾碩將推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畫報集《2014~2015 ASIA TOUR STORY~With~》,畫報集會從8月1日開始於29個國家同步販售,請大家多多關注。」

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畫報集《2014~2015 ASIA TOUR STORY~With~》的製作出自黃英哲 (황영철) 攝影師之手,共有200頁的照片與120分鐘的 DVD 影片。當中會收錄2014年9月以首爾為起點,到2015年5月為止九個月的時間,李鍾碩在亞洲七個都市 (首爾、北京、曼谷、廣州、臺北、上海、香港) 舉辦粉絲見面會的現場照片,以及幕後花絮,精彩豐富的內容,相當值得收藏。

另外,李鍾碩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畫報集《2014~2015 ASIA TOUR STORY~With~》將透過 Lotte.com、Global Lotte.com、Tmall Lotte.com 販售。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