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南太鉉確定主演中韓合作劇

南太鉉

WINNER 南太鉉確定出演中韓合作製作的電視劇男主角。

製作 SBS 電視劇《異鄉人醫生》的 Aura Media 在25日表示,他們與中國製作公司冠亞傳媒,簽下共同製作五部韓中電視劇的合約,而首部作品是由李定杓導演執導、姜秀妍作家執筆的《在黑色月光下 (검은 달빛 아래서,暫名)》,預計在本月投入拍攝。

Aura Media 表示:「五部作品均會請來不同的韓流明星出演,而首部作品請來南太鉉擔任男主角,我們計劃在韓國與中國的網路與電視播出,希望能再次掀起韓流電視劇的風潮。」

《在黑色月光下》講述在美術大學社團認識的一群朋友們去尋找木屋,並與木屋主人、主人媽媽以及身邊的人之間所發生的事情,是一部「充滿血色的神秘青春恐怖驚悚」電視劇,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