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HINee改版專輯個人概念照

溫流《Married To The Music》概念照

SHINee《Married To The Music》概念照、曲目公開。

即將推出第四張正規韓語專輯《Odd》的改版專輯 ─ 《Married To The Music》回歸的 SHINee,今日上午透過官方網站釋出五名成員的個人概念照,照片延續了昨日團體概念照的風格,給人詭譎的感覺,整體風格也讓人不禁聯想到美國的《The Addams Family (阿達一族)》呢!

鐘鉉《Married To The Music》概念照730-shinee-2

Key《Married To The Music》概念照730-shinee-2

珉豪《Married To The Music》概念照

泰民《Married To The Music》概念照

另外,改版專輯 《Married To The Music》收錄《Odd》的11首歌曲及《Married To The Music》、《SAVIOR (세이비어)》、《Hold You (홀드 유)》與《Chocolate (초콜릿)》四首新歌,總共15首歌曲,是一張內容豐富的專輯。

《Married To The Music》改版專輯的主打歌,由英國作曲家團隊 LDN Noise 製作,是首迪斯科曲風的作品;Kenchi 參與製作的《SAVIOR (세이비어)》是首 Funk 舞曲;Stereotypes 與 Deez 製作的《Hold You (홀드 유)》則是有著溫暖美好氛圍的 R&B 歌曲;同樣也是 R&B 曲風的《Chocolate (초콜릿)》,鐘鉉、Yanki 參與了填詞作業。

而 《Married To The Music》全曲音源將會在韓國時間8月3日零時公開,一起期待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