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恩、金旻載

A Pink 娜恩、新人演員 Kim Min Jae 將在 tvN 新劇《第二個二十歲 (두번째 스무살)》中扮演校園情侶。

預計在八月底接檔《噢,我的鬼神大人》播出的《第二個二十歲》,是講述由崔智友飾演的河露娜 (音譯),在結婚、生子後重回大學校園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

Kim Min Jae 劇中飾演河露娜之子金敏秀 (音譯),因為38歲的媽媽和自己變成同學而感到「精神崩潰」,也是個認為分數與學校是決定自己的一切,所以將為了未來的成功,全部都賭在大學生活上的人物,相信能夠讓現代的二十歲年輕人產生共鳴。而將在同個校園中和媽媽作為同學的敏秀,展開和其他同學「不太一樣」的大學生活應該會十分好笑吧!

另外,娜恩將在劇中飾演與河露娜同樣是15學級的人文系新生吳慧美 (音譯),她是金敏秀的女友也是跟河露娜相差18歲的同學,據說是相當能夠反映娜恩開朗、活潑一面的角色。將與 Kim Min Jae 一起飾演清新的校園情侶,觀眾們也很關注兩人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大家期待看到他們兩人的合作嗎?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splus/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