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TEEN TOP 的夏日度假畫報

TEEN TOP THE STAR 封面

TEEN TOP 為明星風格雜誌《THE STAR》拍攝的夏日畫報公開。

這次的畫報以「TEEN TOP 的夏日假期」為概念進行拍攝,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六位成員就像平常般在開玩笑,在拍攝現場互相射水槍、吃西瓜,像是回到小時候放假的感覺,十分開心。

在訪問中,問到如果真的有休假的話,想做什麼時,隊長 C.A.P 表示:「想通宵玩遊戲,我在高一暑假的時候,試過只吃泡麵,然後整天都在玩遊戲,最後因為胃潰瘍而被送去醫院。」,除此之外,L.Joe 最近結束了網劇《魔術瓶》的拍攝,如果他能像劇中一樣有三個願望,會許什麼時,L.Joe 回答說:「請把我一見鍾情的女生帶到我面前,請增高我的身高,最後是請把美食放在我前面,因為現在肚子好餓。」,他的答案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更多 TEEN TOP 的夏日度假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THE STAR》八月號中看到。

TEEN TOP THE STAR 畫報

C.A.P、L.Joe、Ricky THE STAR 畫報

C.A.P、天地、Niel THE STAR 畫報

天地、創造 THE STAR 畫報

Niel THE STAR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