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OCO《AWESOME》特別版MV

LOCO《Awesome》

嘻哈歌手 LOCO 新單曲《AWESOME》特別版 MV 及音源公開!

LOCO 於7月28日推出新單曲《AWESOME》,單曲同名主打歌是當年 LOCO 和朴宰範初次見面,進而加入 AOMG 的契機,也是兩人和 GRAY 在兩年前合力完成的歌曲;在輕鬆、愉快的曲風中,可以聽到 LOCO 展現獨特魅力的饒舌,以及朴宰範與 GRAY 各有味道的聲線,是首非常開朗的歌曲。

特別版 MV 則以 LOCO 和其他 AOMG 成員表演的實況為主,平常是像大男孩般的淘氣,可一旦開始表演又會是帥氣的歌手,大家可以從 MV 中看見兩種不同樣貌的 LOCO 喔!

AOMG 的相關人士表示,《AWESOME》的演唱陣容雖然和朴宰範的夏季歌曲《My Last》一樣,但卻可以感覺到兩年前三人生澀的模樣,從中比較三人的魅力也是另一種欣賞趣味。

另外,去年免費公開,LOCO 與 C Jamm、朴宰範合作的《We Up There (높아 2)》這次也有收錄在其中喔!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兩首歌吧!

《AWESOME》特別版MV

《We Up There (높아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yhOW_7qOAs

關於音源版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